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无缘全国冠军赛决赛 蝶后:大家期望不要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23: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绍兴4月5日电 (记者 杨莉)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结束了首日的比赛,奥运冠军刘子歌无缘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后呼吁,大家对她这次期望不要太高。

  本届冠军赛今天上午在绍兴体育馆打响,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刘子歌以1分01秒31排名第13位,半决赛以1分00秒19排名第10,根据竞赛规则,200米以下距离各单项将按参加半决赛选手的预赛和半决赛两次比赛成绩相加重新排序,前8名选手晋级决赛,因此刘子歌将无缘100米蝶泳决赛。

  赛后刘子歌表示,本次比赛是对之前在澳洲两个多月冬训效果的一个检验,整体来看能力恢复并不理想,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这是我首次跟随丹尼斯训练,可能还没有完全适应他的训练理念。”

  此次冠军赛刘子歌还将参加50米、200米蝶泳的角逐,当有记者问及出师不利是否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时,刘子歌则笑着提醒众人,自己会尽全力去游,但结果怎样不好说,大家不要对她期望太高。

  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同时也是十一运会达标赛,根据规定,在本次比赛或在2009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上达到全运会达标标准的队员方可报名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女子100米蝶泳的达标标准为1分02秒50。

  2003年,刘子歌跟随教练金炜奔赴澳洲投师至肯-伍德门下,成绩突飞猛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以2分04秒18破纪录夺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