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下半年无出国计划 两大赛事是09年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23: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绍兴4月5日电 (记者 杨莉)“今年下半年刘子歌没有出国计划,将留在国家队全力备战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十一运会两大赛事。”中国游泳队教练金炜今日表示。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擂台,中国小将刘子歌以2分04秒18破纪录夺金,此后经过近四个月的修整,于春节前跟随教练金炜奔赴澳大利亚集训,基本以长距离为主。并参加了3月底澳洲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200米蝶泳B组决赛以2分09秒03名列榜首,由于该赛事为澳洲国内选拔,非本国籍选手不得参加决赛,最终施佩尔以2分05秒93夺冠,哈米尔、赖斯以2分07秒73、2分07秒85分列二、三名。

  作为训练计划的一部分,刘子歌回国将参加绍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50、100以及200米蝶泳的角逐,其教练金炜明确表示,上述两项赛事仅是对前期训练手段、能力恢复情况的一次检验,只要尽全力去游,结果不是特别看重。

  金炜还透露,冠军赛后刘子歌暂无出国训练计划,将留在国家队全力备战7月罗马游泳锦标赛和10月第十一届全运会,“目前来看,澳洲之行仅是解决了基础性问题,出发、转身等专项技术能力仍有待提高。接下来我们将马上进入针对性训练状态,三个半月的时间已非常紧张。”他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