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冰刀划颈新星神奇复出 缝14针再战短道接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7:36  新浪体育
遭冰刀划颈新星神奇复出缝14针再战短道接力(图)

勇敢的孔雪(中)

遭冰刀划颈新星神奇复出缝14针再战短道接力(图)

孔雪受伤回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十一运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赛今天下午打响,出人意料的是,昨天在女子500米初赛受伤的新疆短道新星孔雪,神奇地站在了赛道上,不过由于没能坚持完比赛,四川队只获得了A组决赛第四名。

  孔雪术后一直强烈要求参赛 一个原因让她重返赛场

  全运会短道惊现事故 女选手摔倒惨遭冰刀划颈(图)

  特殊装备挽救孔雪性命 手术后曾表示想继续比赛

  孔雪未伤到神经以及动脉 意志品质坚强感动医生

  组委会:孔雪式受伤意外不可避免 应急预案得当

  孔雪作为第一棒出现在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赛场上。昨日缝合了14针之后她还是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力选择了继续完成比赛。但可能由于受到颈伤的影响,仅完成了第一棒的比赛。由于只剩三名选手完成比赛,新疆队的成绩位居A组决赛末位。

  冠军被王濛、伏天余、刘秋宏和张会组成的强大的黑龙江队夺得,吉林队和四川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500米初赛中,孔雪的颈部被同时摔倒的其他选手划伤,伤口长达5厘米,因大量失血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背缝了14针,并留院观察了一个晚上之后,孔雪强烈要求复出参加比赛。今天下午,孔雪神奇地重新站到了冰面上。

  新疆体育局副局长佟立新赛前表示,考虑到孔雪参赛欲望强烈,在医生开具书面证明,证明她可以参赛后,才允许她参加比赛。毕竟,运动员的身体肯定是第一位的,没有医生证明,不可能让她参赛。

  在之前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为了保护伤势,孔雪并没有参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孔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