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夺冠热门出局 隋宝库李野皆因犯规被取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 苏万明)在4日下午进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500米比赛中,夺冠热门选手隋宝库和李野先后因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

  4日下午,在男子500米预赛中,黑龙江名将隋宝库因阻挡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米四分之一比赛中,吉林省的李野也因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

  在3日下午结束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李野因在半决赛中犯规被取消比赛成绩。隋宝库以2分19秒32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隋宝库和李野都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的顶尖选手,也是本届全运会的夺冠热门。隋宝库曾夺得第六届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冠军,目前是短道速滑男子500米、1000米和3000米全国纪录的保持者。

  李野曾获得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男子全能金牌,并获得第六届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