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男排游泳出击全运预赛 全力以赴誓取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0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第11届全运会预赛渐入高潮,这两天,湖北男排和湖北游泳队先后踏上征途,投入全运决赛门票的激烈争夺中。

  第十一届全运会排球预赛分为A、B两组。湖北男排被分在B组。同组的球队分别是八一、山东、浙江、香港、福建、上海、四川。比赛将于4月6日到12日在四川内江举行。

  去年湖北男排刚刚获得全国男排联赛B组的第一,成功重返A组。不过此次全运预赛,他们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仅从分组和对手情况看,同组的上海队是上赛季男排联赛A组的总冠军,而且是六连冠,实力超群。八一则是A组第三,浙江、四川均为A组球队,其中四川还坐拥主场之利。根据规程,山东队将自动领走一个决赛名额,因此B组的前五名方能取得决赛资格。湖北队的难度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此次预赛,湖北排管中心主任张仁江昨日表示:“场场都是硬仗。以湖北队的目前实力只能说是有机会没把握,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一定要取得决赛资格。”

  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预赛暨全国游泳冠军赛明日将在浙江绍兴拉开战幕,全国排名前十的选手和各地方队在西安全国比赛中达到标准的选手将全部参赛。

  湖北游泳队正分批赶往赛地。据湖北游泳管理中心主任刘林芳介绍:“湖北队此前在西安的全国比赛中有6人达标,他们于2日开赴绍兴全力拼搏争取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此外,我省在国家队训练的赵菁、李佳星和洪文文三名选手也将随国家队开赴绍兴参赛。”

  他还表示:“绍兴比赛将是国内在北京奥运会后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比赛,激烈程度主要集中在两头,一是争取获得资格的选手们会全力一拼,二是国内顶尖水平的选手为展示出冬训的训练水平、增强在决赛中的冲金信心也会全力一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