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不愿和好友自相“残杀” 最喜欢歌手周杰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2: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4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尽管单项比赛后,王濛已经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听志愿者说还有几家媒体因为之前人太多没有采到自己,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去慢跑放松的王濛立刻摘下耳机,面带微笑地来到混合区,“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她的开场白,透着东北人的豪爽,也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

  4月3日揭幕的第11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代表黑龙江队参赛的王濛在并非自己的强项女子1500米比赛中轻松战胜国家队队友、也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夺得第一名,随后她又率领黑龙江队的其他三位队友,战胜由周洋领衔的吉林队,昂首挺进后天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大家都知道王濛和周洋是国家队最要好的朋友,“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和她打(比赛),但是现在我们都是代表各自的省市代表队参赛,没办法。周洋很想拿1500米的第一,上场前她还跟我说‘场上见!’,最后输了比赛我心里也挺难受的。不过,没什么,1500米只是全能比赛中的一项,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希望周洋不要泄气!”

  虽然在今年的世锦赛和全运会上相继战胜队友周洋,王濛表示,下个赛季她的主攻项目仍然是500米、1000米和接力,“一个运动员不可能所有项目都兼的,我只能说我会在1500米项目上继续努力,至于冬奥会上不上这个项目,要看教练最后的安排。”

  王濛喜欢听歌,只要不上场,她的耳朵上永远扣着一个浅灰色的耳麦。王濛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歌手是周杰伦,“我收集的歌几乎都是他的。我最喜欢他的《蜗牛》、《安静》、《黑色幽默》,他的新歌《稻香》也非常好听!”王濛喜欢听歌还有一个原因,“每次比赛观众的加油声总会或多或少的分散注意力,听歌能让自己的注意力更集中一些。”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备受各省市代表队重视,谈到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王濛去打起了太极。“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我是国家队运动员,我们短道有一句宣言——你是代表国家队出征的勇士,要给观众带来一场好比赛,要给裁判留下好印象。”说完,她自己率先笑了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