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我打得非常垃圾 对比赛结果失望(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2:46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我打得非常垃圾对比赛结果失望(视频)

奥沙利文遭遇失败

  新浪体育讯 火箭奥沙利文止住了中国赛前进的脚步。4月3日晚,在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奥沙利文4-5遗憾地负于希金斯。赛后奥沙利文坦言很失望,甚至自称打很“垃圾”(rubbish),因为他给对手留下了机会,让对手获胜晋级四强。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奥沙利文显得很疲惫,甚至一度打起了哈欠。谈起这场失利,奥沙利文首先只说了一个字:“rubbish(垃圾)!”他接着说:“Absolutely rubbish but this play is terrible! ”随后他沮丧地解释到:“双方打得都不是很好,我对比赛(结果)有点失望。”

  在这场顶尖高手对决中,奥沙利文认为最关键的是,不能给对手留下进攻机会,而希金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他抓住了机会,所以最终他顺利晋级四强。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奥沙利文还是最具人气的明星,在比赛结束退场的时候,现场所有观众都起立为他鼓掌,希望他来年在中国赛再塑辉煌。(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