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械师鲁迪领衔中国队幕后 娴熟操作比肩魔术技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43  新浪体育
机械师鲁迪领衔中国队幕后娴熟操作比肩魔术技艺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华人机械师欧阳荻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一出《魔手神采》节目让亿万中国观众瞠目结舌,也让年轻的魔术师刘谦一夜暴红。刘谦凭借娴熟、敏捷的动作和丰富、多彩的幻觉征服了全国观众的眼球。随后,魔术成为了今年最流行的事儿。而娴熟、敏捷的魔术语言也成了刘谦的代言词。

  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围场区,这些娴熟、敏捷的动作再次呈现,而主人不是明星刘谦,而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机械师们。他们时而检修发动机,时而查看排气管道,时而更换螺旋桨,其动作潇洒自如,活灵活现,貌似魔术师一样娴熟、轻松。

  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在F1摩托艇比赛中,团队的凝聚力是一支赛队成功的重要保障,当然,一个赛队成功的背后无疑离不开赛队后勤的技术保障,尤其是技术工作人员——机械师。当赛手一次一次地站在领奖台上接受着掌声、鲜花和奖杯时,那些幕后的英雄们却默默地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喜悦、骄傲和自豪。因为他们有一双“魔术手”,一次次为赛队调试出了战无不胜的赛艇,并力助赛手一次次地登上了成功的顶峰。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魔术师”阵容非常豪华,他们由中、法、德三国技师组成,其中包括“2008国际摩联最佳机械师奖”获得者——鲁迪。机械师中,每个人的分工不同,但是都兢兢业业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下面就跟随我们摄影师的镜头走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围场区,一同来感受“魔术师”们的精湛技艺。同时,也让广大的F1摩托艇粉丝了解机械师们鲜为人知的工作内容。(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