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新武器”亮相 围场区惊现雷人画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41  新浪体育
中国队“新武器”亮相围场区惊现雷人画面(图)

伦迪在“座驾”上情非得已,表情雷人

中国队“新武器”亮相围场区惊现雷人画面(图)

新晋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卡尔索(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葡萄牙波尔蒂芒消息,征战水上F1赛场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抵达葡萄牙波尔蒂芒,开始进行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揭幕战的备战工作。

  此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亮出了“新武器”,来自德国的生力军费比恩▪卡尔索。他将与皮埃尔▪伦迪并肩出战2009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揭幕战——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费比恩▪卡尔索于1981年出生在德国,2005年正式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并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膺“2005赛季年度新人”称号。上赛季,27岁的卡尔索代表800博士队参加了最后两站的比赛,其中阿布扎比大奖赛中他获得第11名,而在此前,卡尔索在他的水上F1生涯中,一共参加过10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5次获得积分。

  本站比赛,卡尔索没有更多的得分任务,他只是通过比赛获取更多的大赛经验。卡尔索的队友伦迪则被寄予厚望,担负起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得分重任。

  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围场区,一向乐观、沉稳的伦迪一改常态,坐在赛艇上高歌起来,其雷人表情为工作人员们在繁忙的备战之余带来了欢乐。此役,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先生给伦迪提出的目标是“保五争三”,不过,陈焕明还强调:“伦迪的技术是丝毫不用怀疑的,如果达不到预期目标,我们更多地研究是否赛艇本身或发动机出了问题。”

  今天,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进行下水测试。正式比赛将在周六和周日的下午举行,两站比赛成绩相加最高的赛手将成为本届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的冠军。(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