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瑞恩-戴大爆发 5-0横扫墨菲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9点15分,中国斯诺克公开赛第三场1/4决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世界排名第8位来自威尔士的瑞恩-戴以5-0横扫世界排名第3位的肖恩-墨菲,进入四强,半决赛中,瑞恩-戴将迎战奥沙利文与希金斯的胜者。

  比赛第一局,墨菲连续失误,瑞恩-戴凭借断断续续的得分累积了101分。第二局比赛,墨菲在46-8领先时,打黑球底袋出现严重失误,瑞恩-戴抓住机会,一杆打出54分清到粉球,逆转获胜。第3局比赛,瑞恩-戴开球出错,给墨菲直接留下进攻中袋红球的机会,但这次墨菲在得到14分后又打丢点位的黑球,中断了进攻,瑞恩-戴上场单杆打出49分,未能打进粉球,但墨菲手感依然糟糕,再次打失简单的红球,瑞恩-戴单杆清台再拿49分,取得3-0领先。第4局,瑞恩-戴凭借单杆52分建立起的优势,最终以89-22取胜,在半场结束时,取得4-0领先。第5局,墨菲仍然没有找回状态,最终,瑞恩-戴再次清台,一杆打出83分,将自己送入半决赛。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墨菲目前临时积分锁定在了39175分,在世锦赛未开始之前,已提前退出世界排名第一的争夺。而瑞恩-戴目前临时排名随高居世界第5位,但还从未赢过任何一项赛事的锦标,不知这次中国公开赛,瑞恩-戴能否第一次举起奖杯。(任浩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