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台球俱乐部开业成龙捧场 大秀球技欲挑战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9:30  新浪体育
好友台球俱乐部开业成龙捧场大秀球技欲挑战丁俊晖

成龙姿势很标准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举行之际,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五点,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在好友李抒的邀请下,来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SOHO尚都的嘉华瑞铂台球俱乐部,为俱乐部开业剪彩。

  嘉华瑞铂台球俱乐部被誉为亚洲最奢华的台球俱乐部,总投资超过一千万元,其中李抒特意为成龙量身定做了一间豪华包房,称为“龙包”。除了台球,俱乐部还设有限量版红酒区、顶级珍藏版雪茄、免费网上冲浪和舒适的休息区。

  在嘉华瑞铂台球俱乐部开业仪式现场,成龙兴致颇高,主持人只是开个了头,成龙便滔滔不绝的聊了起来:“台球是一项非常绅士、非常健康、非常安全的运动,同时也是一项非常难的运动,我的朋友都说高尔夫更难,但我认为台球比高尔夫还难,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这项健康的运动。”同时,成龙也对好朋友李抒寄予厚望,希望他的俱乐部能开到上海,开到全国,甚至开到全球,不仅能传承台球文化,还能多培养一些优秀的运动员。

  李抒在致辞时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朋友来到嘉华瑞铂,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当然也非常感谢我的好朋友成龙先生,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有信心把嘉华瑞铂做成全国最好的台球俱乐部。”

  随后,李抒将一根刻有“龙”字的台球杆送给成龙,成龙接到球杆后,喜笑颜开,挖苦李抒是“用心良苦”。接下来,成龙为俱乐部开球,并饶有兴致的小秀了一把。从专业角度讲,成龙的姿势还算不错,协调性也挺好,但手架选择的是九球的凤眼,这种架杆方法打起斯诺克的难度会比较大,成龙要想打得更好,还需要改一改。

  成龙本人非常喜欢打台球,坦言自己是台球的发烧友。在嘉华瑞铂台球俱乐部试营业期间,成龙就经常来打球,有时还会和唐季礼导演一边打球,一边聊剧本。成龙也经常会和儿子房祖名相互切磋,因为房祖名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台球迷。成龙说自己最喜欢奥沙利文、丁俊晖和田鹏飞,如果有机会,他很想和丁俊晖打一场比赛,不过至于比赛规则嘛,则要由自己制订。

  在成龙与李抒互饮香槟后,嘉华瑞铂台球俱乐部开业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而接下来的嘉华瑞铂之夜活动也顺势启动。(任浩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