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最大黑马宣告诞生 佩特曼:我还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49  新浪体育
中国赛最大黑马宣告诞生佩特曼:我还能走得更远

之前又有谁了解他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一场四分之决赛过后,本届世界斯诺克中国赛的最大黑马随之诞生,他就是34岁的外卡选手佩特曼。佩特曼以5-2淘汰了07年中国赛冠军多特,赛后,佩特曼放言,他内心深处一直觉得自己有实力进四强的,因此在本届中国赛上一路晋级,他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自信。对于明天的半决赛,他坦言非常希望能够取胜。

  谈及今天下午的比赛,佩特曼表示能够从一开始就取得领先,帮助他建立了自信,从而在与对手交手时,自己的失误更少一些。对于自己的状态,佩特曼开心地说状态很不错,因此他现在很是期待半决赛。

  作为黑马,佩特曼说:“的确,在我来参加比赛之前,我的目标只是不要过早被淘汰。但在我赢得第一场胜利后,我开始告诉自己‘下一次也要赢’。”正是抱着这样强烈的心理暗示,佩特曼一路打进四强。

  现在,佩特曼的优异表现已经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会不会给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压力呢?“不会!虽然我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没有能够进入半决赛,但其实在我的内心深处,我觉得自己有实力打进四强甚至走得远。”黑马如此自信地回答。不仅自信,佩特曼还表示,他很享受每一场比赛带给他的提升与自信,他现在很快乐,不会背上任何压力。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佩特曼将迎战今天淘汰了亨德利的艾伯顿,他们二人在这两天的比赛中都表现了非常好的状态。展望比赛,佩特曼还是那样自信:“我当然希望能够再赢一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