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专访:我曾认为能夺冠 希金斯火箭谁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 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14点30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内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艾伯顿5比1横扫“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率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艾伯顿将对阵佩特曼与多特之间的胜者。赛后,亨德利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你看起来机会并不是很多,自己有什么评价吗?

  亨德利:第三局本身机会,能够拿下比赛,对于扭转局势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局,但是在其他几局,的确是没什么机会。

  新浪体育:在这场比赛之前,你已经锁定了赛季前16的排名,这场比赛是不是也没有太多压力,很轻松的在打这场比赛?

  亨德利:在比赛中,当对手发挥很好的时候,你除了坐在椅子上,什么都做不了。在这场比赛之前,我觉得我能赢下中国赛的冠军,虽然我锁定了前16,但是这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我还是希望每场比赛都能打得很好,赢得胜利。今天艾伯顿确实发挥太好,我也没什么机会赢得比赛。

  新浪体育:今天有一局比赛艾伯顿已经77-0领先,但是亨德利还是上场把台面上的球打完,这也是不是能表明他对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非常渴望的?

  亨德利:那局比赛中我没什么机会上场打球,但是我需要上场热身一下,让自己找回状态,为了在后面的比赛找回手感。

  新浪体育:世锦赛你的威廉姆斯是一名非常强大的对手,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亨德利:在谢菲尔德我不在乎我的对手是谁,首轮对威廉姆斯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这样可以让我在比赛之前就准备的非常充分,而且在比赛中非常努力的发挥。而面对一个不是很强的对手,自己心里上可能就没那么重视。

  新浪体育:今晚上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的比赛可以说是提前上演的决赛,你觉得谁会赢?

  亨德利:在与奥沙利文比赛中,希金斯一直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交手记录也非常的好,很难说这场比赛,也许上帝会做出很有趣的决定。

  新浪体育:亨德利在世锦赛总是非常神奇,你会让自己的表演延续多少年?

  亨德利:只要我一直保证练习和比赛,我就能一直在那里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如果我放弃了斯诺克,也许大家在那里就不会看到我了。(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