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冰雪选手难圆金牌梦 东道主拿奖牌还得再等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5:48  生活日报

  十一运会速度滑冰和自由式滑雪的比赛年初已经结束,共决出6枚金牌,东道主山东队颗粒无收。而这次短道速滑比赛,以山东队的实力仍难圆奖牌梦。

  2日下午,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公布了短道速滑项目参赛选手大名单,共有来自河北、吉林、黑龙江、山东、西藏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等 16支代表队的9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不过,记者注意到,男子项目上山东并没有派选手参加,女子项目上也只有张绍阳一人代表山东参赛,而她获得奖牌的希望十分渺茫。

  张绍阳参加的是女子全能短道速滑女子全能项目比赛,在3日首先进行的1500米比赛中,选手被分成7个小组,张绍阳分在了第三小组,同组对手中包括四川马欣、吉林赵楠楠、江苏郭兰英以及一名宁夏选手。从组委会提供的成绩看,张绍阳最好成绩是1分13秒174,在全部选手中排在20名开外,而这个项目成绩最好的是王濛,她的成绩是1分10秒171。根据赛制,小组前两名加上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半决赛,张绍阳若杀入半决赛就算完成任务了。

  很多人都关注,作为东道主的山东队何时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在第11届冬运会上获得花样滑冰冠军的国手刘艳此次将代表山东征战4月9日在青岛举行的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有望为山东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本报青岛4月2日电  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