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在即 打造世界级品牌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46  体坛周报

  第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与4月5日在郑开大道上举行。作为中国内陆规模最大、唯一一个连接两座千年古城的国际马拉松赛事,经过3年的发展,已经与北京、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形成“一北一南一中”之势。

  2009年起,361°将连续5年成为郑开国际马拉松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这是361°继厦门国际马拉松、金门国际马拉松之后携手的第三个马拉松赛事。

  作为中国专业运动领域的领军品牌,361°始终关注大众体育事业,视全民健身运动为己任。此次携手郑开国际开马拉松,361°将全面整合自身的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应用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专业的马拉松赛事运作能力,为郑开国际马拉松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打造全方位的宣传平台、赢得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进而全面推动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品牌的再一次提升,推进郑开马拉松的国际化进程,努力打造其成为中国马拉松的又一金牌赛事,从而实现推动中国中部体育事业发展壮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