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队获季后赛首胜 解释开局落后原因褒奖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由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队2日在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回合比赛中客场3:0战胜迪奥队,3局比分分别为25:23、25:20和25:15。

  郎平在比赛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电信队开始不适应在爱琴海城市伊兹密尔进行的比赛,因为球速不一样。一开始,电信队1:8落后。由于事先对队员们强调需要耐心,抓防守,打反击,队员们心情比较好,但第一局失误还是比较多。”

  郎平说:“电信队队员们第二局适应过来,精力集中,特别是年轻的二传班莉这次发挥比较好,情绪比较稳定,节奏控制比较好。”

  3天后,电信队将在安卡拉主场迎战迪奥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