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组委推出《广州亚运之声》 全方位报道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5: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广州亚组委昨天共同推出了《广州亚运之声》系列特别节目,对广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和准备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广州亚运之声》将于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间播出,总共52期,分为“广州亚运的筹备工作、广州亚运城市行动、广州城市特色、历史文化展示、广州与亚洲的联系、生活在广州的外国人、广州市民对亚运会的支持”等六大板块。这档系列特别节目将通过汉语普通话、广州话、英语、日语、朝鲜语、印地语、印尼语、阿拉伯语等8种语言进行播出,受众覆盖亚洲的绝大部分地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