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门票很抢手 决赛门票所剩无几预赛票源充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5月10日至17日,李宁·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据大赛组委会透露,广州苏杯门票非常抢手,其中决赛门票更是所剩无几,100元、350元这两个档次的门票已基本售完。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苏杯门票主要通过在全国的5个销售渠道和50多个售票点进行售卖,目前非常抢手。谈及门票热卖的原因,组委会负责票务推广的官员表示:一是苏杯是羽毛球的顶级赛事,众多明星云集,市民可以观赏到世界顶尖羽毛球高手的精彩技艺;二是票价合理,购票简捷;三是服务贴心,组委会在比赛期间将提供三条交通线,持票观众可免费乘坐;四是精彩嘉年华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前往互动,比赛期间还将进行幸运汽车大抽奖,观众享受苏迪曼杯赛事之余,还有机会“开得美车归”。

  考虑到苏杯门票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组委会特别提醒广大球迷:欲购从速。目前预赛、半决赛的中档票票源还比较充足。

  (通讯员 陈建族 邓金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