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斯诺克教头研制新球杆 坚信丁俊晖迟早会是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33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只要够自信,我相信丁可以战胜任何人。我始终认为,丁早晚会成为世界头号选手。”著名斯诺克教练克里斯·亨利肯定地表示。

  亨利此次来华的主要目的是推广他研制的艾克瑞特球杆。据悉,这款球杆能显著降低球手击球时有意无意的偏杆带来的消极效果,同时能够增加需要时的旋转力度,减少处理特殊位置母球的难度和力气,而亨德利正是他球杆的忠实使用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