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娇娃娱乐节目再秀舞技 肖恩透露得高分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体操小将肖恩·约翰逊与搭档巴拉斯一起参加了美国一档叫做《与星共舞》的节目,在周一的比赛中,这两个人合作取得了全场第四高分,这也让约翰逊能继续留在这档节目之中。

  赛后约翰逊说:“乐曲很适合我,翻腾的动作是我的特长,我想这是我能取得高分的秘密武器。”显然肖恩·约翰逊不想仅仅走个过场,她坦言在赛前有点紧张:“我在发抖,这种感觉就和北京奥运会时候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