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菲赢球不忘安慰失意好友:我要带塞尔比上街散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2:36  新浪体育
墨菲赢球不忘安慰失意好友:我要带塞尔比上街散心

墨菲赢球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一会在酒店见到他,我会陪他出去散散步,溜达一下。”“但去哪,就无可奉告了。”墨菲这样说完,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睛,他赢球后的喜悦溢于言表。对于好朋友塞尔比的遗憾出局,他也透露了会去如何安慰他。

  在今晚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墨菲5-1大胜澳洲帅哥罗伯逊,进军八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心情非常好,对于好朋友塞尔比的遗憾出局,他表示会带好朋友溜达来表达安慰。期间,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

  墨菲先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他说:“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墨菲特别指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在击球方面表现得很好。这是因此在赛前他专门针对此进行了训练。另一方面,他在比赛失误较少,他更是称“失误少时我可是个难对付的对手”!

  在今晚他与罗伯逊的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曾出现了短暂的中断,对此,墨菲解释说,当时场馆内的火警大声地响了起来,但现场并没有着火。警报发出的高频率声音一直在响,非常吵。

  此时,有趣的一幕发生了。由于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同步播放着肖国栋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当时进行的是第7局的比赛,肖国栋打出了漂亮的一杆,让部分现场在记者不禁欢呼。墨菲看到大家的反应后,也转向电视屏幕,一边开心地问记者发生了什么事。此时有记者趁机提问:“如果肖国栋战胜奥沙利文进入八强,你会意外吗?”墨菲坚定地回答:“不会的。肖也是一名非常有才华、非常出色的选手,并且他的未来之路还很长。如果他进八强,我绝对不会意外的。”不过墨菲也补充了一句,“他的对手(奥沙利文)也挺厉害的。”

  在今晚另一张球台的比赛中,墨菲的好朋友塞尔比却1-5负于多特无缘晋级。作为好朋友,墨菲会怎样慰问这个好朋友呢?“他(塞尔比)准备每一场比赛都是尽心尽力的,我想他自己也会很失望。也许过会儿回到酒店我就能看到他了。我会我会陪他出去散散步,溜达一下。”墨菲这样说时,可爱地眨了一下眼睛。

  但对于会带塞尔比去哪溜达,墨菲开怀大笑:“It's a secret!(这是个秘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