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佩特曼进8强卡特落马 磨王战艾伯顿5小时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斯诺克中国赛正赛第二轮的比赛今天下午进行,在3号桌的比赛中,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卡特2-5不敌资格赛选手佩特曼无缘16强。艾伯顿则是耗时将近5个小时战胜哈罗德晋级。

  第一局,卡特上来就斩获32分,然而随着一记母球落袋,他不仅遭遇罚分,还给佩特曼留下了上手的机会。后者很快就以单杆37分还以颜色,但佩特曼的一次失误还是让卡特抓住机会,在一记单杆43分后,以75-44拿下首局。

  第二局卡特延续良好手感,先后单杆击出43分和73分,以121-1再下一城。第三局,佩特曼率先打出单杆61分,并最终以65-1扳回一局。第四局佩特曼再接再励,在一记单杆62分之后,以总分64-50再赢一局。将总比分扳成2-2进入到局间休息。

  第五局卡特失误较多,佩特曼借机以59-17再赢一局。第六局卡特在佩特曼的一次失误后,击出单杆56分的高分,但随后他出现2次致命失误,让佩特曼不仅击出单杆68分,还以总比分82-56再胜一局,率先拿到赛点。在关键的第7局,佩特曼一鼓作气,打出单杆54分,并以总比分59-2获胜,以总比分5-2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艾伯顿与哈罗德的比赛中,第一局哈罗德频频得手,以总分56-3先胜一局。次局艾伯顿抓住哈罗德的失误,击出单杆36分,并最终以58-10扳回一局。第三局艾伯顿防守出色,没有给哈罗德得分机会,以72-0再胜一局。第四局哈罗德打出单杆52分,最后时刻艾伯顿击彩两次失误,最终哈罗德以65-32赢下该局。双方以2-2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艾伯顿经过调整,以单杆99结束了本局比赛。第6局哈罗德在打出一记单杆35分后,又连续得手,以74-37再扳一局。第7局艾伯顿借哈罗德母球落袋失误,打出单杆92分,并以122-20赢得比赛。在关键的第8局比赛中,艾伯顿没有给对手,结束这场耗时长达4个多小时的比赛,以5-3胜出晋级8强。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佩特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