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出局奥沙利文倍感失望 对肖国栋没有特殊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晚,在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一场倍受瞩目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展示了NO.1的风采,以5-3有惊无险地战胜奥布莱恩晋级16强,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肖国栋。赛后奥沙利文表示不能与丁俊晖交手有些遗憾,不过对阵肖国栋,他同样不能掉以轻心,而要使出自己的全力,用经验去争取胜利。

  获得胜利的奥沙利文轻松地咬着手指,坦言在这场比赛中,他与奥布莱恩打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同时由于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他只打了2场正式比赛,因此他在今晚的比赛中还有点生疏。

  在昨天之前,本届中国赛最大的看点被认为是奥沙利文与丁俊晖的对决,然而随着丁俊晖的出局,这一期待也成为泡影。奥沙利文也说:“是的,很多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我自己也是一样。”他也再次对丁俊晖给予了好评,认为他是中国最受重视的球星,他也非常喜欢与高手过招,这样才会越打越来劲。因此,奥沙利文坦言自己同许多中国球迷一样感到很失望,他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交手。

  而现在奥沙利文考虑更多的,可能是明天晚上与肖国栋的比赛了。对于这个陌生的对手,奥沙利文说:“对于肖,其实昨天晚上我也看了(他与丁俊晖)的一部分比赛,不过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尽管这样,老道的奥沙利文还是不经意间透露,他希望尽心尽力、使劲全力去打好比赛,而更重要的是,他要用自己全部的经验来谋取比赛的胜利。(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