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娇娃再秀舞技 约翰逊活力表演打动评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0:30  新浪体育
体操娇娃再秀舞技约翰逊活力表演打动评委(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体操小将肖恩-约翰逊最近在舞蹈界可谓是一颗新星,她与搭档巴拉斯一起参加了美国一档叫做《与星共舞》的节目,在周一的比赛中,这两个人合作取得了全场第四高分,这也让约翰逊能继续留在这档节目之中。

  《与星共舞》是ABC电视台一档非常类似于《舞林大会》的娱乐节目,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沙排女子冠军、美国名将梅就在该节目中秀了一把舞蹈才艺。约翰逊的舞伴来头也不小,马克-巴拉斯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曾经在前年的该节目中与舞伴夺得冠军。

  比赛中约翰逊采用了叫做“Lindy Hop”的乐曲,两个人在比赛中完成了一套节奏快速的动作,并且还做出了很多高难度的体操动作,最终获得了25分,位列当晚11位选手的第四位,成绩与赛马冠军穆雷持平。

  赛后约翰逊说:“乐曲很适合我,翻腾的动作是我的特长,我想这是我能取得高分的秘密武器。”显然肖恩-约翰逊不想仅仅走个过场,她坦言在赛前有点紧张:“我在发抖,这种感觉就和北京奥运会时候一样。”

  为了准备这套动作,巴拉斯与约翰逊一起排练了很长时间,他对于舞伴的体操水平赞不绝口,巴拉斯说:“肖恩的体操天赋真是天赐的礼物,这是我们动作中的高潮部分。当我们一进体育馆,我就发现了她令人吃惊的体操才能,那触发了我的灵感,节目中的一些抛举动作就来自那时。我对于我们今晚的表现感到很兴奋,我为肖恩感到骄傲。”

  比赛的满分是30分,共有5名裁判打分,其中3分对于肖恩-约翰逊的表演非常赞赏,不过另外两名裁判却不这么想,他们认为约翰逊的动作中不应该用到如此多的体操动作,而应该以舞蹈为主。

  裁判布鲁诺-托尼奥利说:“你们向我们展示了很好的体操技巧,看你们就像在空中飞舞一样的表演简让我难以置信,很显然你们擅长这个。不过要记住,你们现在是一名舞蹈演员,应该更多展示舞蹈动作,虽然我很享受你们的表演。”

  另一位裁判伊纳巴认为“Lindy Hop”并不适合两人,不过他还是赞美了肖恩-约翰逊的魅力:“你是一个能打动人心的演员,当我看你的表演时候,我深深的被吸引了。”

  最终当场最高分由演员马里尼和她的搭档博克的组合获得,他们得到了满分30分。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节目之后要选出两对被淘汰的选手,肖恩-约翰逊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会不会被淘汰的事,她说:“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今晚真的很棒,我尽了全力,这就够了。”

  不过约翰逊暂时可以放心了,被淘汰的两对组合已经产生,约翰逊他们并不在其中,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还可以继续欣赏到体操小将的精彩舞技。(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