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湘祥疲于应付公事等待通知:从未说要退出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38  东南快报

  (记者 王朝元)昨天,有媒体爆出福建籍奥运举重冠军张湘祥,由于体重、准备硕博连读等种种原因而决定退出全运会。昨天傍晚,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张湘祥本人,在电话中,张湘祥颇为无奈地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退出全运会,现在也只是因为有很多公事在身,没法报名参加。作为一个运动员,我本人肯定是希望能够参与全运会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我说了不算,要看领导怎么安排,我也在等通知啊。”

  据了解,张湘祥目前的身份,是北京体育大学的教师和国家举重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谈起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张湘祥表示只能用忙碌来形容。“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很简单,我根本没想到现在居然会这么忙,我昨天确实说过我年龄大了,很难拼过年轻人,好胜心没那么强的话,但是那些是我开玩笑说的。我怎么可能就这样放弃为家乡夺冠的机会,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争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湘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