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超级逆转16年一现 错失147不遗憾胜利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李婷北京报道

  从0比4落后到5比4反败为胜,约翰·希金斯在3月31日下午的3个半小时时间里,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重生”。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比赛型选手的希金斯,在开局阶段就失误连连,竟被汉密尔顿以4比0领先。坐在场边颓废地看着对手的表演,希金斯对结果或许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了。但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希金斯在下半场恢复了世界名将的实力,在连追两局后,第七局一开始就活力十足,一路奔着147而去。眼看极有希望打出本届比赛的第一个147,但希金斯在得到88分后由于击打红球失误,147化为了泡影。不过希金斯对此并不觉得遗憾:“比赛胜利终归比147重要,当时只是想着怎么赢得比赛。”

  正是这局比赛的胜利极大地刺激了希金斯的求胜欲:“本来以为没机会了,但这几局的胜利让我我觉得自己有机会了,而赢了第七局,我知道自己对胜利有了把握。”接下来的比赛中,希金斯势不可当,在追平比分后,决胜局又以67比5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34岁这年能再次在0比4落后的时候反败为胜,希金斯也没有想到:“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在我18岁的时候,今天再次逆转,我希望是个好的兆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