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辆名车九座豪宅签字费千万 田亮8年后变亿万富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14  新晚报

  2000年田亮在悉尼奥运会夺冠前,每月的工资、奖金加在一起也就1000多元钱,他的家庭在生活上也不是很富裕,那时田亮生活俭朴,甚至有些衣着土气。田亮非常喜欢汽车,他常跟别人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开上一辆“帕萨特”。而现在的他已经有了三辆汽车,一辆是保时捷,还有一辆奥迪A4和一辆阳光尼桑。

  在悉尼夺冠后,田亮的知名度顿时大涨,一下子就成为了“广告宠儿”。据不完全统计,仅从2000年至2003年,田亮就担任了十多家企业的形象代言人。2002年底,田亮和郭晶晶以1000万元的广告费一同为“澳的利”饮料代言,据说除了一部分上交队里外,其余的两人六四分账。

  2004年,田亮在奥运会上继续夺冠,个人事业再上高峰。虽然与英皇公司签约不久,田亮被开除出国家队,但并没有影响他在广告商心中的价值。接下来,田亮代言的知名品牌有安利纽崔莱食品、莱茵河地板等等。据透露,田亮目前的代言费大概是300万元,而他为安利产品的代言费已高达500万元。

  除了广告代言外,一般田亮参加各种商业活动的出场费在三四十万元左右。据不完全统计,近6年来田亮代言的企业有二三十家之多,如此算来,田亮仅广告一项就已坐拥至少几千万元身家。而与香港英皇公司签约,田亮仅“签字费”就拿到了1000万元。

  退役后,田亮的真实身份却是一位腰缠万贯的房地产投资“大亨”。他名下的房产主要集中在西安、重庆和北京这三座城市中。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在西安有5处房产,总价至少应在500万元以上。

  除了2004年代言某别墅山庄外,田亮又花费巨资购买了自己为其代言的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的一套临湖叠加别墅。当时田亮购置时才花了100万元,如今此房产至少已上涨两倍。2007年6月,田亮和叶一茜还在重庆龙湖半山选中一栋独栋别墅。田亮所购买的别墅由国外设计师按客户需求设计,只开盘销售了十几栋,每栋售价上千万元。

  2004年,田亮拥有了一套位于北京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的别墅。这幢别墅当时价值1000多万元,现在已经涨到了至少两千多万元。

  另外,田亮还把目光转移到商铺的投资上。2006年,田亮在北京朝阳北路这个号称朝阳区的“财富大道”上购置了一套商铺,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其实,从2004年开始,田亮就悄悄涉足了商海。他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做科宝博洛尼厨具产品的代理,在西安则成立了一家保时捷汽车代理销售公司。

  2006年,田亮成立了“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正式标志着他开始进军商场,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是兴建一个大型网球馆。同时,田亮还与西安某房地产商一起买下了一块地皮,开发一处大型楼盘。虽然至今具体详情还不太清楚,但从一个跳水冠军成为一个亿万富豪,田亮只用了不到8年的时间,令人刮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