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队回京着眼新赛季 姚滨直言和德国差距没那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5: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花样滑冰队昨天结束世锦赛回到北京,张丹/张昊收获一银,教练姚滨和队员都对这一成绩基本满意。 

  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中战绩一般,考虑到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都有伤病,姚滨对队伍基本满意:“短节目分差被拉得很大,最后老三(丹/昊)追到第2,老二(清/健)升到第4,这就不错了。” 

  谈到成功卫冕的萨夫琴科/索尔科维,姚滨说:“这对组合临场发挥很好,而中国两对组合只发挥了正常稍偏下的水平,17分的分差不能反映双方的差距。下个月比完全国比赛,我们就会开始新赛季的节目编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