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老将“英雄救美” 灭蜂勇士好运不在抱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3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北京电 昨天下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中国老将唐俊最终以3比5不敌艾伯顿,没能续写自己的“黑马神奇”。

  不过,此前战胜“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还是让这位老将好好露了回脸。更重要的是,除了爆了回冷,老唐还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

  故事得从当天唐俊和特鲁姆普比赛的第三局说起。当时唐俊正在全力防守,突然一只蜜蜂从天而降,出现在黄球的后面。这个丝毫不怯场的捣乱者,悠闲地在球台上散步,抢足了镜头。

  这时本应由裁判出手,将蜜蜂赶走,可偏偏本场当值的是美女裁判塔布。美女可以征服赛场,但未必能征服蜜蜂。

  此时,唐俊出手了。在征得塔布的同意后,唐骏冒着不慎碰到球被判犯规的危险,出手将小蜜蜂赶出场外,令比赛得以继续进行。塔布也对中国球员的“男子汉气概”笑着点头表示感谢。

  也许正是应了“好人好运”那句话,唐骏最终击败了英国的天才少年,成为首位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可惜,“灭蜂勇士”昨天没能延续好运,抱憾出局。

  特派记者 聂磊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