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将缺席亚锦赛 已确定两套手术方案5月底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0:4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杨萌) 尽管鲍春来的名字出现了亚锦赛的参赛名单上,但李永波昨天透露,小鲍基本确定将缺席亚锦赛。对于他的膝伤问题,李永波说目前已经确认了两套手术方案。如果保守治疗不行的话,最晚将于5月底进行手术。

  李永波原本承诺会在上周给出小鲍是否手术的确切消息,但为了慎重考虑,他再次将时间推迟。日前,国羽召集教练组和队医以及专家组,对小鲍的伤势进行了会诊,最终得到了一个并不算理想的消息:大家一致认为如果鲍春来手术的话,成功并彻底康复的可能性只有70%。

  “鲍春来自己还是倾向于手术,他认为只有手术才能彻底解除伤病困扰。”李永波说,“湖南方面也很配合我们,但如果能在全运会之后做手术,当然更好。”

  至于鲍春来的名字出现在亚锦赛的名单上,李永波解释当时是为了稳妥起见,所以先报上名,而现在则基本上确定小鲍不会参赛。缺席亚锦赛,也意味着鲍春来基本无缘今年的世锦赛。因为世锦赛参赛将以5月1日之前的积分排名为准,而目前排名第12位的鲍春来参赛积分并不算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