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名单公布两川将入选 赵燕妮王晨成新希望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昨日中国排协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全部落选。  新帅蔡斌所列出的名单主要是以年轻人为主,目标已经瞄准了2016年奥运会。冯坤、周苏红等雅典奥运会冠军无一入选新名单。四川小将赵燕妮和王晨则成为新国手。

  赵燕妮的位置是主攻,王晨的位置是二传。在主攻方面,楚金铃、李娟、惠若琪、赵燕妮四人入选,副攻则由薛明、马蕴雯、徐云丽、尹萌、罗瑜组成,二传是魏秋月和沈静思,接应二传为王一梅、张磊和曾春蕾,自由人则是张娴和王茜。而赵瑜、霍萱、王晨、陈瑶暂不参加集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