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体育大会名流荟萃 开幕式惊现美国R&B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国际奥委会、各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大型赛事组委会、企业代表等1500余人在3月23日汇聚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参加为期五天的第七届国际体育大会(SportAccord convention)。该大会创办于2003年,每年一届。中国北京曾于2007年承办过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

  开幕式上,来自落基山舞蹈学校的演员表演了展示丹佛城市风光的舞蹈。曾为奥运会和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表演过的丹佛本地R&B乐队——EARTH,WIND AND FIRE为大会代表倾情献唱格莱美获奖歌曲,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EARTH,WIND AND FIRE乐队是70年代美国流行节奏蓝调首席代表乐团,拥有37年历史的R&B组合。70年代初成军以来,EARTH,WIND AND FIRE乐队一直维持着七、八人的多人次编制,每一位成员都是多才多艺,既能创作,又精通多种乐器,他们共同合作的整体效果更造成让人为之倾倒的璀璨魅力。曾经四次获得全美音乐大奖最受欢迎乐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此外,国际体育大会组委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科罗拉多州州长比尔-瑞特、丹佛市市长约翰-赫肯鲁珀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方面,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委员、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独家运营机构——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高层受前奥委会市场总监麦克尔-佩恩邀请出席此次盛会。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24日下午,2009国际体育大会城市论坛在丹佛召开。城市论坛每年召开一次,重点讨论国际城市申办和举办体育活动的需求和其所关心的话题。据了解,今年城市论坛的主题是赛事经济学。(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