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体育大会传来捷报 F1摩托艇及大运会情牵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记者从正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召开的第七届国际体育大会上获悉,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独家运营机构——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高层列席大会。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高层的出现,体现了该项赛事在中国的成功运营与推广,得到了国际上众多体育联合会的高度认可,被认为是顶级的赛事选择了专业的运营机构。

  据悉,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高层是受前奥组委市场营销总监麦克尔-佩恩邀请出席此次盛会的,除此之外,中国北京代表团,中国奥组委,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2010年亚运会组织委员会,国际武术联盟等代表也列席大会。其中,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既与北京奥运会成功合作后,又与伦敦奥运会签下合同,他们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官方影像赞助商。

  在会上,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独家运营机构——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高层与国际上很多体育联合会达成合作共识,尤其当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得知深圳已经两次成功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后,就即将于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与天荣公司高层交换了看法,并感谢天荣公司为即将举办的大运会所做的推广,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

  据了解,去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赛场上就标有2011年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宣传条幅,并且在热气球上也刻有大运会的标志。可见,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和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强强联手,打造鹏程深圳精彩明天。(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