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O次中量级冠军库托:马加里托永远都不该再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20  拳击航母网

  前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马加里托因为在与莫斯利比赛前半小时被发现拳套里塞了硬物,拳击执照被吊销,并强制禁赛一年,不过仅仅是在美国。

  前两天,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对这块硬物做了化学分析,找到了组成硬塑料的两种化学元素,证实了之前的判断。对此现WBO次中量级冠军库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马加里托不仅是在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也是在拿别人的健康开玩笑。只有上帝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我过去也碰到过难缠的对手,但我的脸皮从没有那样厚去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比赛中我可能感觉不到他的拳头有多重,但是我的脸会起反应的。我认为马加里托这种恶劣的行为仅仅禁赛一年是远远不够的。他应该像过去的帕拿马-刘易斯一样终身禁赛。他就不该再呆在拳坛上了。”

  28岁的库托目前职业战绩33胜1负,27场比赛KO对手获胜。库托唯一的一负就是在去年7月十一回合输给了马加里托。下来他将在6月13日与IBF冠军克洛蒂进行一场次中量级统一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库托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