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界杯女花团体中国进四强 个人赛维扎利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009年女子花剑团体世界杯法国站比赛在马赛进行了团体赛争夺,中国队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冠军被意大利队获得。

  中国队由苏婉文带队,在8进4的比赛中以25比23战胜排名比自己高的匈牙利队冲入四强,但可惜在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以31比40不敌意大利队,随后又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以27比34负世界头号强队、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队,最终获得第四,拿到36积分,中国香港队获得第14名,拿到20分。冠军被意大利队获得,她们以43比39战胜德国队。

  在28日还进行了花剑个人赛的角逐,苏婉文、陈锦燕、戴慧莉、方慧敏和裘依琳出场,但这次个人赛成绩比在意大利站时要差了很多,裘依琳没有晋级正赛,而陈锦燕、戴慧莉、方慧敏全部在正赛第一轮被淘汰,只有苏婉文战胜了波兰人斯诺拉德兹卡进入32强,但在32进16的比赛中,苏以6比7败给了另一名波兰人克里奇扎罗,就此止步。

  个人赛决战又在维扎利和南贤喜之间展开,和在上周都灵站的结果一样,世界头号选手维扎利还是笑到了最后,她以15比10战胜南贤喜获得冠军,韩国人只能再次无奈接受亚军的命运。

  另外在上周末还进行了几项世界杯赛事,在德国海登海姆进行的男子重剑世界杯德国站比赛中,匈牙利选手雷德利战胜本土选手费尔德勒获得冠军,而在卢森堡举行的女子重剑世界杯卢森堡站比赛中,法国人科利农战胜同胞尼西马获得冠军。这两项赛事均无中国队选手参加。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