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福原爱祸不单行 上街血拼却遭窃贼盗走钱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本乒坛一姐福原爱最近真是倒霉到家了。自从日本媒体爆炒她与锦织圭的姐弟恋后,这对小情人的竞技状态就直线下滑,双方被迫分手。虽然想通过比赛忘记失恋,但是倒霉的福原爱不仅没有取得好成绩,还遇到了窃贼。

  上周福原爱随队参加德国公开赛,结果单双打小组都没有出线,“瓷娃娃”的事业也跌至了出道以来的最低谷。福原爱的厄运还没有结束。在大街血拼发泄郁闷的小爱成为了小偷惦记的对象,小偷将她的名牌钱包窃走,里面有信用卡、学生证、保险证以及现金500美元。据说“瓷娃娃”当时难过得仰天大叫,因为那个钱包是她与锦织圭夜游东京的定情信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