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才是真正的花滑皇后 她的身价将达到怎样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1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北京时间昨天,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见证了一个18岁的韩国女孩从冰上“公主”到冰上“女皇”的蜕变。

  在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决赛中,来自韩国的“冰上精灵”金妍儿在百花中最鲜艳,以创纪录的207.71高分为韩国夺得第一个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头衔。金妍儿的得分是现行记分制下历史新高,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个得分超过200分的女选手,她领先第二名加拿大名将罗切特达16分之多。金妍儿的主要竞争对手、卫冕冠军日本名将浅田真央以188.09分名列第四。

  早在前天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金妍儿就已经以完美的表现得到了创纪录的76.12分。昨天在自由滑比赛中,她延续着自己前一天的绝佳竞技状态,在一曲《天方夜谭》的乐曲伴奏下,滑行、跳跃等动作完成得美轮美奂,最后以131.59分的全场最高分,当之无愧地夺得最终的冠军。“金妍儿才是真正的花滑皇后!”赛后美联社的标题毫不掩饰对这位韩国冰上美少女的赞誉。

  事实上,早在一年之前,金妍儿就已经是红遍韩国的国民偶像,此次首次加冕世界冠军,更是令她的人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甚至连韩国总统李明博都在第一时间给她发去了贺电。现在,人们更为关注的一个问题是,同时拥有着可爱形象和世界冠军头衔的金妍儿,身价将会达到一个怎样的高度?

  去年金妍儿每部广告片酬为5亿韩元(约合300万人民币),通过签订赞助合同、广告合同和特许合同,金妍儿共获得了40~50亿韩元的收入。而到了今年,金妍儿已经开始抢夺著名影视明星的领地,不久前她甚至取代了李孝利和全智贤,成为三星空调的代言人,而她的广告片酬也已翻倍,达到10亿韩元,差不多是郭晶晶的三倍。据金妍儿的经纪公司透露,还有30多家企业手捧着支票本守在门外等着请金妍儿代言自己的产品。

  不过金妍儿显然并不想让自己沦为金钱的奴隶。“现在,我已经把目标瞄准到了冬奥会。”昨天她透露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为了实现冬奥会夺冠的梦想,她甚至已经决定,将自己今年的广告收入计划下调至50亿韩元。也许这样的决定会让她暂时损失50亿甚至更多的韩元,但一枚奥运会金牌的价值远不止于此。叶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