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世锦赛选手参差不齐 滑联主席称恐重新引入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8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美国洛杉矶观看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国际滑冰联合会(ISU)主席钦宽塔28日说,参加本届世锦赛的选手不仅太多而且水平参差不齐,他想恢复已被取消的预选赛制。

  目前参加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选手达216名,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仅参加女子单人滑的运动员就多达54名,她们27日短节目的比赛一共用时8小时。

  此间有媒体报道称,虽说参加世锦赛的选手汇集了世界级花样滑冰顶尖高手,可其中也有参赛选手“鱼目混珠”,有些选手的水平甚至参加不上美国锦标赛。

  钦宽塔说,他本人准备提议恢复过去实施的预选赛制。不过,此提议必须得到国际滑冰联合会全体会议通过方可实施。今年6月国际滑冰联合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全会。

  这次洛杉矶世锦赛是美国第12次举办这项花样滑冰大赛,它同时也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预选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