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决赛迎战冬奥会冠军 中国女队心态平和

  本报讯(记者 李晶)在昨晚进行的一场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半决赛中,瑞典队以7比6战胜丹麦队跻身决赛。今天下午,前天率先晋级决赛的中国队将与瑞典队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

  中国队的历史最好成绩是上届世锦赛亚军,瑞典队则是2006年冬奥会冠军得主,今天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恶战。尽管外界对中国队颇为看好,认为中国队技术进步惊人,但队伍内部却很平静,心态平和。晋级决赛后,中国队长王冰玉淡淡地表示:“我们只是想再多打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世锦赛决赛。最后两支队伍都想赢,所以我们尽全力去拼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