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玥抵达预赛赛场突遭打击 一个规则让她无缘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5: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36岁的前女排国手孙玥接到通知称,她没有参加今年全运会的资格。 

  中国排协规定,过去两个赛季没有注册过的运动员将没有注册资格,这就使得孙玥失去了参加今年全运会的资格。孙玥在23日已经随江苏女排抵达了赛地河南漯河,随后队里接到了排管中心的电话,称其不具备参赛资格,这个消息对她和全队来说都非常突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