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紫荆帆船俱乐部成立 向社会推广普及航海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3:0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马晓峰)深圳市紫荆帆船俱乐部在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于昨天正式成立。

  深圳市紫荆帆船俱乐部,是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投融资专业一、二、三期的18位学员共同出资发起成立的,在这18位学员中,一部分是作为清华紫荆帆船队的队员,曾代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参加过两届“中国杯”帆船赛,还有一部分是航海爱好者,是被帆船运动的魅力所吸引,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的。

  俱乐部全体发起人在向社会推广普及航海运动、介绍航海知识,吸纳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和加入到这项健康向上的水上主题运动中来的同时,也努力为广大航海爱好者搭建校友与社会联系的平台,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和互动,成为企业与个人,企业与企业间构筑沟通的桥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