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郭晶晶缺席三米板金牌丢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3: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当家花旦”郭晶晶不出战,吴敏霞和广东选手何姿在中国跳水队的优势项目女子三米板上就栽了跟头。昨天下午,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赛上,澳大利亚人莎琳·斯特拉顿突破中国选手的重围夺冠。

  本次常州站比赛,中国队派出吴敏霞、陈若琳、林跃、火亮、王峰和秦凯六位奥运冠军参赛。“当家花旦”郭晶晶继续选择高挂免战牌。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被视为是中国跳水队最有把握夺金的女子三米跳板项目上,两位中国选手吴敏霞和何姿竟然先后失手,爆出当日赛事一大冷门。吴敏霞在预赛中进行107B动作时出现重大失误、结果无缘晋级决赛。决赛中,孤军作战的何姿在第一轮便出现失误,之后几轮表现还算稳定,但最终以6分的劣势获得亚军。墨西哥的劳拉·桑切斯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

  丢掉了中国跳水队优势项目的金牌,何姿在赛后见到记者时说:“真的挺不应该的,好丢脸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