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羽赛中国剩女双独苗 男单小将出局陶菲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22  新浪体育
印羽赛中国剩女双独苗男单小将出局陶菲克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9年国际羽联印度公开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马晋/王晓理以21比9和21比6直落两局淘汰印尼选手闯入女双决赛,而谌龙则在男单半决赛中苦战三局1比2(18比21、21比19、15比21)不敌马来西亚的哈菲兹无缘决赛。

  谌龙的印度之旅止步半决赛,他苦战三局不敌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双方在首局就争夺激烈,两人多次战平,15平、16平、18平后哈菲兹连得3分,他以21比18先胜一局。第二局的4平后哈菲兹连得7分以11比4领先,大比分落后让谌龙放开手脚,他打得更积极,也更有攻击性,在10比17落后的情况下他连追9分,这让他以19比17反超2分。哈菲兹追至19比20后,谌龙再得一分,21比19,他拿下第二局将总比分扳平。

  决胜局中哈菲兹又很快以6比1领先,谌龙连追3分后,哈菲兹连得3分重新掌控领先局面。在7比12落后的情况下谌龙又连得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可哈菲兹连续进攻得手重新拉开分差,他以21比15赢得决胜局,这样他就以2比1淘汰谌龙。决赛中哈菲兹将遭遇印尼名将陶菲克,他在印尼内战中以21比13、21比11直落两局击败队友苏吉亚托。

  马晋/王晓理在女双半决赛中继续前进势头,她们连胜两局淘汰印尼的诺维塔/努尔苏吉安蒂。开场后马晋/王晓理就连得4分取得领先,在印尼组合将比分追至5比6后,马晋/王晓理又连得5分拉开差距,之后她们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21比9,她们先声夺人。第二局中马晋/王晓理依旧优势明显,她们一路领先以21比6再胜,她们以2比0淘汰对手跻身决赛。决赛中马晋/王晓理将迎战印尼的玛莉萨/梅拉蒂,她们以2比0(21比19、21比9)击败3号种子印度的古塔/库莲。

  女单半决赛中,法国的皮红艳和马来西亚的黄佩娴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决赛,她们将争夺女单冠军。男双决赛将由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迎战新加坡的萨普特拉/维佳亚。混双决赛将由印度的瓦里亚夫迪尔/古塔迎战印尼的林培雷/玛莉萨。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