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失手女子三米板 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复出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3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 周欣)美的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爆出冷门,中国女将吴敏霞和何姿在女子单人三米板项目上双双失手,金牌被澳大利亚选手莎琳摘得。

  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表示,一场比赛胜负很正常,两人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她还透露,不出意外的话郭晶晶将肯定在5月复出。

  伤病缠身的吴敏霞近来状态一般,在白天进行的预赛中就意外出局,没能进入决赛。这样,惯常以“双保险”角逐女子三米板的中国队只有何姿一人闯进决赛。尽管在预赛中排名第一,但在决赛中何姿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前两跳分列第四和第三,尽管后面三跳发挥比较正常,但由于莎琳全部五跳都十分稳健,最终何姿以367.05分落后莎琳6分的劣势获得亚军。

  赛后何姿认为自己决赛的表现不够好,以后要吸取教训。周继红则对她的失利轻松以对。她说:“再厉害的名将也有失手的时候,谁没输过呢,这都是比赛的正常情况。”

  周继红认为,两名中国选手都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吴敏霞的伤病也是她发挥不佳的重要原因。她说:“这次比赛的水平很高,这是第一次遇到奥运周期后运动员水平恢复那么快,从比赛来看,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一些老面孔,这场没有比好,那是因为我们的队员在某些方面还有一些欠缺。”

  周继红同时也再次明确了郭晶晶的复出时间,她说:“按照计划,不出意外的话,郭晶晶将肯定在5月份复出参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王峰/秦凯以467.25分摘得男子双人三米板的金牌。俄罗斯选手萨乌丁/库纳科夫和德国组合罗斯伯格/克莱恩分列第二、第三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周继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