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定第二届空竹艺术节开幕 上千名爱好者齐聚一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昆、曲澜娟)中国·保定第二届空竹艺术节于3月28日拉开帷幕,2000多名空竹爱好者汇聚保定军校广场,展示各自抖空竹绝技。

  在军校广场上,由北京市巾幡空竹表演队的9名成员带来的《空竹王》现场展示了巨型空竹抖动技艺。特制的巨型空竹最大的直径为1.22米、重达42公斤。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有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浙江、山东、江苏等全国19个省(市)55个城市的90支代表队,共有2000多名空竹爱好者参与。除14场技艺展示外,艺术节还设有竞技大赛及空竹文化交流座谈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