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历史新高得分震全场 花滑世锦赛成金妍儿一人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2:3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27日电 在27日举行的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单短节目比赛中,有着“冰上精灵”之称的韩国名将金妍儿以超高的技艺和难度获得第一,朝着世界冠军头衔迈进了一步。

  当天的比赛中,金妍儿的动作轻盈、舒展、优雅,空中跳跃的难度和高度令众多选手们望尘莫及。裁判最终给这位两届大奖赛冠军打出了76.12的高分,这个分数不仅领先第二名、加拿大名将罗切特有8分之多,更是历届大赛中女单选手的得分新高。金妍儿此前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是72.24分。

  赛后,坐在休息区的韩国姑娘看到记分牌上打出的分数后,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惊讶得捂住了嘴巴,放声尖叫。金妍儿的教练布莱恩·奥瑟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这应该是让所有参与和喜爱花样滑冰的人们铭记的一个时刻。”

  卫冕冠军、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排在第三位。选手们将在28日进行自由滑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