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明星肖恩遇到大麻烦 超级粉丝持枪跟踪求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4:22  都市快报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赛场上收获1金3银后,17岁的美国体操明星肖恩·约翰逊转战美国《与星共舞》电视节目。上周,她还与帅哥搭档赢得该节目史上的第三高分。但随着人气的急剧飙升,肖恩的麻烦也来了,日前她就被一名不法分子盯上了。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34岁的奥莱恩本周二开车从佛罗里达来到洛杉矶,目的就是见肖恩一面。在翻越ABC电视台的警戒线时,他被保安制服了。据警方透露,奥莱恩的汽车里有上了膛的枪支、胶带和情书。下月27日,奥莱恩将接受法院的审判,起诉罪名是跟踪罪和携带枪支罪。

  因为奥莱恩拒不认罪,他的保释金已经从3.5万美元上升至22万美元。尽管奥莱恩保释的可能不大,但肖恩的妈妈仍请求法院对他下达限行令:“我女儿目前生活在恐惧之中。有警察告诉我,奥莱恩坚持认为,他应该和肖恩有个孩子。所以,千万别把他放出来。”据美媒体分析,如果罪名成立,奥莱恩将面临4年的牢狱之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恩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