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第三轮 江苏3比0胜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44  中国排协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第三轮江苏3比0胜云南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第三轮江苏3比0胜云南



  3月27日下午3时,第十一届全运会“舒漫 山海观杯”女排预赛(漯河赛区)第三轮首场比赛,江苏女排3:0完胜云南姑娘取得三连胜。

  云南女子排球队9名队员中最高1米83,拦网最高2米98,扣球最高为3米03。而江苏队上场队员中最低的1米79,1米9以上有两名队员,其她几名场上队员均在1米8以上。无论从身高,还是拦网、扣球高度上江苏女排的姑娘都占有绝对优势,以两个25:15拿下前两局。云南女排强手面前不示弱,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第三局前半程一直领先,曾以14:10领先4分,这时江苏队及时调整战术,加强了拦网和保护,加上云南队的几次失误,江苏队趁势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接下来比分交替上升,从15平一直战至18平,最后技高一筹的江苏队以25:21取得第三局的胜利,从而以3:0的大比分完胜云南女排。(张林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