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第二轮 河南3比0胜中国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40  中国排协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第二轮河南3比0胜中国香港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第二轮河南3比0胜中国香港



  3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舒漫 山海观杯”女排预赛(漯河赛区)河南与香港的比赛安排在最后一场,河南女排3:0战胜香港女排。

  香港是首次参加全国运动会,由于实力差距,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双方运动员及现场观众都在时刻享受比赛。无论对手失误,还是主动进攻得分,每得一分香港姑娘都显得格外高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香港姑娘身高处于明显的劣势,最高的队员1米83,她们的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时常出现奋起救球的场面,第三局香港姑娘为救球撞到了捡球的球童和技术席,这种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50分钟的较量,河南女排以3:0轻松取胜,三局的比分是25:9、25:7和25:14。

  3月27日晚8时,河南女排将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辽宁女排。(张林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