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系列赛常州站男双10米台 月亮组合毫无悬念摘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国常州站的比赛继续其他项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林跃/火亮以绝对优势将金牌摘走,来自美国的组合获得亚军,德国选手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三名。

  第一轮动作,林跃/火亮选择的动作是101B,配合默契,入水漂亮,得到了56.40分;俄罗斯组合维克多/塞蒙选择的动作是401B,同步性非常好,得到了55.20分,美国组合尼古拉斯/托马斯的这一跳选择了103B,完成的还不错,得到了55.20分,第一轮结束后,林跃起/火亮暂列第一位,俄罗斯组合与美国组合并列排在第二位。

  第二轮动作,林跃/火亮选择的动作是401B,完成得相当漂亮,入水干净利索,得到了58.80分;尼古拉斯/托马斯的这一跳完成的非常漂亮,得到了52.80分;本轮结束后,林跃/火亮继续领先在第一位,古巴组合格拉/安格尔凭借这一跳迅速上升至第二位,尼古拉斯/托马斯排在第三位。

  尽管只是有难度系数限制的规定动作,但“月亮”组合在完成前两轮动作时依然精益求精,而从第三轮开始他们更是上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

  第三轮动作,林跃/火亮选择的动作是5253B,他们无可挑剔的完成了这一跳,得到了90.78分;尼古拉斯/托马斯的这一跳也是5253B,完成的非常漂亮,配合的非常好,得到了87.72分;德国组合帕切科/克里姆这一跳发挥出色,得到了89.76分,第三轮结束后,林跃/火亮依然稳坐第一位,尼古拉斯/托马斯位列第二,帕切科/克里姆上升至第三位。

  第四轮动作,林跃/火亮选择的动作是407C,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又是一个高分90.24分;尼古拉斯/托马斯的这一跳是407C,完成的很漂亮,入水控制的很好,得到了84.48分;帕切科/克里姆的这一跳是207B,配合的非常好,得到了88.56分,本轮结束后,林跃/火亮继续领跑,帕切科/克里姆暂列第二位,尼古拉斯/托马斯排在第三位。

  第五轮动作,林跃/火亮选择的动作是307C,两人在起跳同步方面稍差一点,但入水非常漂亮,得到了91.80分;尼古拉斯/托马斯的这一跳也是307C,他们入水时水花处理的不够好,得到了85.68分;帕切科/克里姆在这一跳选择了同样的307C,完成的还是不错,得到了84.66分,本轮结束后,排名顺序与上一轮相同。

  最后一轮动作,林跃/火亮选择的动作是5255B,双人配合与个人完成的都不错,得到了96.90分;尼古拉斯/托马斯选择的动作同样是5255B,两人的配合稍稍有些出入,但整体完成的不错,得到了94.62分,帕切科/克里姆的这一跳也是5255B,起跳很高,但入水的水花不够漂亮,得到了92.34分。

  比赛结束,中国选手林跃/火亮以总分484.92分毫无悬念地将金牌摘走,美国组合尼古拉斯/托马斯以总分460.50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帕切科/克里姆以总分459.72分获得第三名。

  稍后,将进行的是女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决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林跃 火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